重获新生的我为什么依然暗恋着你啊[壹]

(老虾饺的阴谋,石墨麻麻的重生,废材君的决定,恋爱游戏般的相遇,一切都在假面骑士Ex-aid镜墨---【重获新生的我为什么依然暗恋着你啊】)

充满着草莓蛋糕气味的房间内,一个黑发黑瞳的男子站在了床前。

古拉法德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在这个女人的家里,也不清楚他脑海中这个女人的记忆为什么那么清楚,自己心中的那份感情好似变得越发明显。

很明显的,在刚刚那一刻里,他作为龙战士的一生已经结束了。

而此刻......他又因不明原因成为了一个普通人类……不,不是普通的人类,他还保留有一根龙尾.........啧.....这奇怪的一切。

当两种记忆彻底交融后,古拉法德便开始了最迅速的调查,看电脑。要知道,假面骑士编年史现在的人气可为是天上的星星,是同时期其他所有游戏所攀比不上的。

而他也好像渐渐的明白了,自己好是又被檀正宗给利用了啊…………

这貌似是属于游戏的隐藏关卡,檀正宗为了增加假面骑士编年史的一类女性玩家数量,便特地设定了一出古拉法德死亡后,可以失忆重生为人/龙,但是他唯一记住的只有他喜欢的那个他的桥段。

多么狗(虐)血,多么变(令人激动)态的情节啊…………

众人表示,我很讨(喜欢)厌

而设定上,古拉法德的人物介绍也变成了暗中喜欢镜飞彩…………而如果谁能感化古拉法德不在喜欢镜飞彩而攻略了古拉法德就可以得到物品【古拉法德的爱】,而从中获取隐藏的人物【万能的石墨麻麻】

没错,古拉法德的攻略方法就是用好感度。是不是和别人的不一样呢~就是那么的特别哦~刷满古拉法德的好感动成功攻略他后,就可以看到古拉法德身为''人母''的一面啦~~而且有一定的几率,古拉法德会自愿跟着你走哦~

想一下,万能的古拉法德会帮你打理一切难题,不管是家务,还是感情上的问题~一切随你选择呦~好感动达到一定程度,古拉法德便会转换形态成为【石墨麻麻】为你做劲一切哦~你的命令便是决对的哦~

古拉法德既是你生活的保障,也是一位安全的保护者哦~这样一位贴心小棉袄真的不想带回家吗~

……………………………………………………………………啧…………

…………莫名其妙就成为了攻略对象是怎么一回事啊啊啊啊啊!!!!!

还有啊…………【古拉法德的爱】【万能的石墨麻麻】是什么鬼啊啊啊啊啊……………………

……啧…………还有啊……(눈_눈)那种自己小心翼翼的隐藏起来的恋情……结果莫名被你们随便说说玩就猜到的感觉真是令龙讨厌……切…………

而檀正宗估计是最近跟无敌打的太累了,数据编写错误了吧,重生是重生了,但他之前的一切都记得好好的,而且由于古拉法德之前是真心暗恋着镜飞彩,所以古拉法德表示现在对他好感动早就爆表了啊喂…………

于是乎,古拉法德莫名其妙的作为一名被攻略者,莫名其妙的重生了。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桜【莲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