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获新生的我为什么依然暗恋着你啊 [贰]

全程ooc加流水账❗请注意

文笔真的不好……多包涵(ノ ○ Д ○)ノ

为石墨麻麻打call~

我真的很喜欢提示音系统小姐姐~🌸

【贰】

“快看!是古拉法德!”一群男生在街道一旁喊到。

…………注意一下啊,你们可是群男孩子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这么关注到我啊……

此时此刻站在人群包围圈中的古拉法德表示自己只是想去买一块草莓蛋糕并好好的度过这个周末,。

你们的眼睛是长满了全身吗?!到底是怎么发现我这个像贼一般服饰的存在的?!

“唔……?!”

啊啊啊啊啊(ノ ○ Д ○)ノ不!这不是真的!!这肯定不是真的!我撞到的这人肯定不是镜飞彩!他肯定不是!一定是我的眼睛出来问题!!!

“叮~好感度+100”一声清脆的女声出现。

这诡异的提示音是什么………………

“叮~好感度不可增加,已达上限,玩家镜飞彩成功攻略古拉法德~”

“叮~好感度不可增加,已达上限,玩家镜飞彩成功攻略古拉法德~”

“叮~好感度不可增加,已达上限,玩家镜飞彩成功攻略古拉法德~” * N

  。  。  。  。

“古拉法德?……”镜飞彩现在也不知要如何面对对面的‘龙’

啊啊啊啊啊,不行了,他的声音为什么那么好听!!我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花痴呀!

“叮~玩家镜飞彩已成功获得道具【古拉法德的爱】~请妥善保管~”

啊啊啊啊啊这个可恶的提示音,它为什么这么烦人啊啊啊!

“叮~请。注。意。你。的。用。词。还有,玩家镜飞彩已成为古拉法德的饲养人~请立马准备好其生活物资~谢谢合作~
ps:请照顾好自己的所有物~不然会被认为是抛弃行为~进行猛烈的报复哦~

pps:达到成就即可获得通关奖励~极其丰富哦~”

于是……一人一龙便开始了同居生活?嘛~谁清楚呢~

因xxx原因,现古拉•镜飞彩的所有物•法德就理所当然的住进入了镜家~

而,镜•古拉法德饲养人•蒙蔽•废柴君•飞彩也开始尽 ‘ 主人’ 的义务了~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桜【莲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