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电战队同人 黑田贤『oh,my!』第一章

此系列设定为赏金猎人里的黑田贤穿成依安,对的,就是你们想的那样~当恐女的黑田变成花心大萝卜的依安会怎样呢?φ( ̄∇ ̄o)太萌惹~
此设定中黑田对于熟悉的女生,恐女症较轻。

此文cp为   强龙:红黑   赏金:绿黑

向下翻↓↓↓

“啊嘞?我...不是不在家里吗?真奇怪....”

“叮铃铃~”床上的黑色手机响了起来,黑田不禁歪了歪头,这是他自己的手机吗?

怎么感觉手机上多了一只龙呢?(・◇・)?

“喂,依安,你怎么还不来啊,今天说好了在咖啡厅集合的吧,快点来吧,就等着你了。”

“哦....好的,我马上到...”

是绿的声音呢....

咖啡厅是哪里啊?嗯.....还有依安是谁?(・◇・)?

黑田不禁歪了歪头,搞不清楚呢...

还是按照绿说的去咖啡厅吧..

黑田显然还不清楚,但还是乖乖的起了床。

嗯,家里面还是原来的样子.......不,我的衣柜里不会有这样的衣服......∑(´△`)?!这是哪?!

搞不清楚状况的黑田只好翻箱倒柜的找,却只找出一件米色毛衣,和一件黑色牛仔裤......

嗯,在穿上一件深蓝的风衣就可以了,嗯!还是原来的样子,拿上围巾,出门!

不过话说回来....咖啡厅在哪?

不解的黑田出了门后就迷茫了(・◇・)?

突然,总司从旁边跑来“大家都在等你了,依安,快点吧。”

说着,拉去黑田的手就向前跑去。

绿...绿他..........拉我的手了!(〃'▽'〃)好开心~不过绿为什么要叫我依安呢?而且,绿的发型也变了......但是还是好帅(〃'▽'〃)~

总司总感觉今天的依安有一些不一样,怎么说呢?就是那种变了个人似的,对了!衣服风格和他说话的语气。

“大家,我把他带过来了。”说完,便走到座位上坐下。

“依安,你今天怎么了,这么奇怪?”Amy在旁边坐着,今天她休息,所以穿了一身白色连衣裙,要不是管家硬要我淑女一些,她怎么可能穿这么不方便的裙子。

“桜川姐.....”不对,桜川姐才不会这样子跟我说话的,他们说的依安......是我..

“你们..认错了.....我..我叫黑田......贤..”

“对不起,你说什么?”宗司在一旁打断了一下。

“我叫黑田贤,才不是你们说的什么依安...”真是的,绿才不会这样子对我呢!( ̄Д  ̄)┍亏我还以为绿主动牵我的手了( 。ớ ₃ờ)虽然人家也牵过我,但那是演戏嘛.....

“黑田贤?遭了,还是晚了,所以依安真的是和什么有缘之人交换身体了!?”宗司在听见黑田说的话后便不淡定了。

“。。。。。。。。。。。。。。。。。。。。。”
(以上是king向黑田解释依安被草履魔击中后被诅咒会灵魂穿越到他的有缘之人身上)

“所以...你们是强龙者..(・◇・)?”奇奇怪怪的完全没有听懂....

“嘛,不过我相信依安他会没事的,毕竟他可是强龙黑啊。”king依旧扬起那专属于他的阳光笑容。

“那么....就,请多指教了.......”

评论(11)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桜【莲岚】 / Powered by LOFTER